浮休_总而言之就是摸

🐧1946321598
👀白桃浮休子

等等!我想着要不要解释一下昨天的来龙去脉,昨天那些话的确是脑子一热发的,没有去告诉你们完整的事件的经过。
昨天刚刚看完应天之门第四卷,我实在是非常喜欢本乡和人和小泉八云的组合。将平安时代的细枝末节,全部写出或者画出,详细的介绍了生活的点点滴滴。衣食住行全部介绍
然后我又去网上看了看那些所谓的大正或者吉原paro,一派胡言。看的十分生气。
然后就说了那些话。
我的想法是,如果你要去写那些有着特定的时代的背景的,那就去仔仔细细的了解,那怕是那个时候的俗语,规定,人与人之间到底是怎么样的称呼,那个时候的去融入那个特定的背景。
当然你写现代的文,随意一点的是可以不用去注意那些的。
#总感觉以我的语文水平这辈子都解释不清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