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休_总而言之就是摸

🐧1946321598
👀白桃浮休子

应天之门第七卷
藤原多美子入宫的消息传出
伴氏觉得可以坐山观虎斗,多美子一入宫就可以牵制住良房,并且如果多美子生出太子,作为良相的妻族,自己也可以受益。
多美子来见高子,说自己的床下总是出现很奇怪的声音,高子就用唐陶砚作为报酬,求菅原帮忙。(多嘴说一句高子很聪明,给菅原家寄信说要借李娃传,一张纸只写了一半,另外一半是空白,菅原把纸放在火上烤,得出高子的请求)
后来菅原的侍女白梅去调查后发现,床下有一个稻草人,里面有米,老鼠会啃食,所以会有怪声音,并且发现有一个侍女想毒死多美子,制止了这场阴谋。
随后纪长谷雄和纪丰城赌博,走狗屎运赢了,丰城说他做了弊,在原业平赶到,调解纠纷并且开始怀疑刺杀良房的就是纪丰城。
最后在多美子入宫那天,纪丰城准备杀害多美子,却发现坐在牛车里的是纪长谷雄,随后逃走,真正的多美子躲在箱子里。
#另外这一卷出现了基经x常行的cp,算是我的心愿的了结。

评论

热度(6)